许昌市副市长董留民深入“两客一危”企业调研交通运输安全生产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12-25 02:44:00     阅读:

12月24日,许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深入到许昌金利石油石化有限公司、万里客运公司调研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在许昌金利石油石化有限公司,董留民通过监控平台察看危化品运输车辆运行情况,查阅车辆监测记录,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抓实抓细,确保车辆运行安全。

在万里运业客运监控中心,董留民详细了解客运车辆动态监控情况,现场连线运营车辆驾驶人,要求企业负责人强化安全措施,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在万里运业公司,董留民详细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对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董留民强调要求:要面对成绩找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不断促进交通安全水平提升;要居安思危提认识,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忧患意识,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要突出重点盯隐患,盯紧车辆、人员、危化品等方面隐患,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加强监管;要动态监控抓常态,盯紧超速、超载等常抓常看,实时监督,抓实抓细;要强化教育提意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经常抓,抓经常;要强化督查抓责任,突出重点,强化监督,开展清单式督查;梳理问题建台账,澄清问题,建立台账,确保一车一台账;要创新管理理思路,创新思路,增强责任,探索交通安全管理新模式;企交携手保安全,加压奋进,形成合力,不断推动交通安全工作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