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交通春运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15 04:36:00     阅读:

1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交通春运安全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局属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人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 2020 年春运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通知》,通报了交通运输部春运安全检查组对我市检查问题的通报以及局安全监督督导组对市区客运汽车站春运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求局属各相关单位、各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车辆运营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刘欣副局长对扎实做好交通春运安全工作进行重点安排,要求各相关单位、行业人员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细扎实做好交通春运安全工作。局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协调配合,各督导组要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建立完善应急机制,加强人员、车辆、物资储备,遇有突发情况,确保有效应对、快速处置,确保春运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