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暨反恐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9-30 02:38:00     阅读:

9月26日上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俊骊主任传达了9.25日全市反恐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完善措施,抓好落实。

副主任霍旭对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反恐防暴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制作宣传横幅、版面向客货场站、危运、维修、驾培等运输企业发放;二是结合百日行动,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督促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好驾驶员教育培训等各项安全制度;三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督导,各业务科室要深入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欣对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了指示,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安全形势,把做好安全工作做为一项政治工作来完成,完善制度,明确责任,立足本职,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