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安委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1-22 02:50:00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刘欣主持,副局长李占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负责人张卫东、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负责人马俊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安全科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安委办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管理处、地方海事局向局安委会作了述职报告;禹州市交通运输局围绕2018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作为发言;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就开展2019年交通运输执法安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局安委会成员单位向局安委会递交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承诺书》。

最后,李占彪副局长站在全局的高度,从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突出重点,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整顿;强化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等方面,对抓实抓好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