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贯彻交通运输部、省厅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12-05 09:50:00     阅读:

12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及其他党组成员、局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后,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迅速贯彻落实,对当前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排查“百日攻坚促提升”行动,严格落实安全风险防范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及时整改安全风险隐患点。二是着力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元旦、春节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管控,强应急保障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确保行业安全生产。三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纪律,层层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真抓实干,以务实的作风、严密的措施,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