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7-06 06:09:00     阅读:

7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各业务科室和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就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讲提抓保”、五大专项整治等重大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就如何做好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贯彻全省、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6.29”道路运输重大事故教训,积极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持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