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暨绕城高速公路开工筹备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6-24 02:45:00     阅读:

6月22日下午,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暨绕城高速公路开工筹备会,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强主持会议,河南许魏绕城项目公司、中铁十五局、中铁十七局、中铁十九局、省设研院相关负责同志,市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保障高速公路“13445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会议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研判,形成了关于绕城高速开工事宜、绕城高速项目穿越存在上访、土地预审报批、临建选址及土地手续办理、绕城高速公路与郑许市域铁路交叉施工手续办理、压覆矿产、跨越水源保护地的桥梁规模、土源保障8条类别的问题清单,明确了责任单位,下步提交市政府推进会进行解决。关于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开工筹备工作,曹强副局长在会上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6月22日全省14个“13445工程”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动员推进会精神,会议对开工仪式方案进行了再研究和修订完善,对开工涉及的事项进行了梳理,对开工议程、会场布置、资料准备、会议保障等任务进行了再分解,明确了各项工作负责人。曹强副局长明确,绕城高速开工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要形成合力,按照开工仪式方案扎实做好分内工作,为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