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公交都市创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9-02 08:23:00     阅读:

8月31日,我市召开公交都市创建工作会议,通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就加快公交场站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市直相关部门和建安区、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公交场站建设是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今年创建期满后国家公交都市能否摘牌。针对城南公交停保场和滨河路首末站项目存在的前期工作进展不快等问题,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研究,推进问题解决。

会议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要把公交都市创建工作逐一细化分解,把任务分解到月、周、日,落实到人,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开发区及各责任单位对公交场站项目土地组卷报批、征迁清表、手续办理等工作,要制订系统完整、可操作性强的推进方案,为项目顺利落地、按时开工扫清障碍。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建安区、开发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要加快办理公交场站项目前期和施工各项手续,确保项目10月份开工建设。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将公交都市创建作为督查的重点,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确保公交都市创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