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发挥特色执法文化优势 开讲“雨天课堂”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2-14 03:40:00     阅读:

为充分发挥执法文化优势,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利用不便上路执法的雨雪天气,专门开设了旨在增强执法人员规范意识、熟练运用法律法规、提升执法能力的特色培训“雨天课堂”。

2月13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迅速启动“雨天课堂”培训模式,对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全体执法人员重温了《河南省治超条例》,结合我市治超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详细研判解读有关条款,对一线执法人员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并就如何规范执法文书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生动形象,契合一线执法工作实际,同志们都感到执法技能得到了有效提升。

今后,该局将坚持不懈开办“雨天课堂”,发挥执法文化优势,不断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展示良好执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