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12-18 02:14:00     阅读:

12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40年励精图治, 40年辉煌成就。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心情认真收看大会实况直播。收看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相互交流收看大会心得,共同学习提高。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强调:40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交通运输事业更是取得了翻天覆地的伟大成就。“过去40年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让人信念坚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各项事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