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处召开我市出租汽车司机信访答复意见送达与贯彻落实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11-26 02:55:00     阅读:

11月20日,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召开我市出租汽车司机信访答复意见送达与贯彻落实会议,局信访室、公交处相关科室及各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关于市区部分巡游出租汽车司机信访事项的答复意见》进行了宣读,向各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送达了信访答复意见,并要求各出租汽车公司一定要送达到司机手中;随后,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并安排公交处工作人员分包公司,督促贯彻落实情况,每天汇总上报。

最后,会议对各公司及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好问题答复和贯彻落实,合理的诉求会满足,不合理的坚决不允许;二是要领会政策。吃透精神,有的放矢;三是要信息畅通。大事要及时报告,每天的运营情况要按时上报汇总,着力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