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落实“好差评”制度 推进政务服务效能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17:00     阅读:

政务服务效能建设得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以建立“好差评”制度为抓手,按照“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原则,多措并举推进政务服务效能建设。

一是强化宣传工作。对来市民之家交通窗口办事的企业和群众进行“好差评”系统评价宣传,做好政策解释说明,让群众开心办事,无后顾之忧,并积极引导群众对工作开展评价。

二是及时跟踪意见。按照“谁办理,谁负责”原则及系统评价要求,出现差评意见要跟踪回访,找出工作存在差距原因,查缺补漏,妥善向群众意见,确保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三是研判群众需求。及时通过对评价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研判群众对所办事项服务态度、流程操作、效能结果的意见,找准群众办事痛点、难点,针对性的加以解决。

截至目前,今年好差评数1659件,满意度达100%。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做好“好差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