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积极开展“四好农村路”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5-17 07:52:00     阅读:

道路通,百业兴。近年来,建安区在大力建设畅通安全、便捷高效的“四好农村路”的同时,采用多种宣传形式,加强公路文化建设,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

自“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建安区积极行动,确保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公路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更加优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水平再上新台阶。

为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让更多群众认识到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意义,增强群众爱路、护路的意识,激发群众主动参与爱路、护路工作的积极性,建安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讲等方式,积极宣传“四好农村路”,为群众解读农村公路的有关政策,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该区共制作路长公示牌、文化宣传牌、大型文化宣传雕塑等 826件,喷涂墙体立面宣传标语180余条,发放公路法规宣传单2000份,制作展板10多块。通过宣传,群众对“四好农村路”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综合治理水平有效提升,为乡村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