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创建成功“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获得省补资金1000万元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3-09 09:55:00     阅读: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下达2020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切块补助资金的通知,鄢陵县获得2020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专项省补资金1000万元。

2019年,鄢陵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始终把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要求,强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深入开展,全县农村公路服务能力和品质全面提升,并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实施意见》规定,省交通运输厅对2019年被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鄢陵县补助资金1000万元。

据了解,交通运输部的补助资金近期也将下达,对创建成功“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县市,将获得不低于2000万元的国省补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