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验收考评组对鄢陵县进行考评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2-27 07:36:00     阅读:

12月19日,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验收考评组一行莅临鄢陵县,对该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镇创建工作进行专项考评验收。

在汇报会上,鄢陵县详细汇报了“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镇”及“美丽农村路”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考评组一行按照既定方案,分组认真检查了鄢陵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等相关内业资料 ,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乡镇养护站管理、美丽农村路及示范镇创建、村级养护室运转、行政村通客车及物流网络覆盖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和实地走访,考评组对鄢陵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鄢陵县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措施得力、成绩显著,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鄢陵县进一步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力度,加强农村公路管护,巩固创建成果,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乡村经济振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