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2018年全市农村公路投资和信息统计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2-18 10:08:00     阅读: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示范区建设环保局、东城区规划建设局、经济开发区住房建设城市管理与环境保护局:

2018年,在各级交通运输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县(市、区)对统计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抓,统计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年度投资和统计工作任务,依据许交办【2018】101号关于印发《许昌市农村公路统计考核办法》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全市累计完成农村公路建设里程410公里,投资3.5亿元,占目标任务的106%,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其中:建安区、长葛市、襄城县、禹州市、东城区、示范区表现较为突出,在此全市通报表扬。但工作中仍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信息统计工作报送不及时,二是数据报送质量不高,个别单位未经审核报送,错误较多。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克服困难,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