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至平顶山高速公路许昌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图设计获批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1-11 03:35:00     阅读:

近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下发了关于焦作至平顶山高速公路新密至襄城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同意由设计公司编制并经专家审查同意的焦作至平顶山高速公路新密至襄城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

根据批复意见,该项目途径新密市、禹州市、郏县、襄城县,终点位于襄城县刘店村东,与许广高速相交,顺接周平高速临颍至襄城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许昌段全长62.969公里,概算投资87.03亿元。

该项目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圈内的一条新的纵向通道,是构建郑州大都市区第二高速环线,线路南接许广高速,进一步加强与长江经济带的联系,同时促进沿线区域经济发展,推动禹州市、襄城县旅游资源开发、产业协同发展。

目前,该项目各标段已进场施工,项目沿线县市正在加快项目红线内土地征收和拆迁等工作,项目建设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