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到我市开展高速公路“13445工程”二季度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6-11 04:38:00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5月27日高速公路“13445工程”二季度建设推进会要求,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和前期工作,保障高速公路“13445工程”顺利实施,6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李强带队莅临许昌调研,对在建项目许信高速公路进展情况和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二批4个切块项目的投资人招标、工可编制、土地预审、规划选址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喜建和河南交投集团项目公司、省交发展集团项目公司、许信高速公路项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强汇报了我市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局长王喜建对加快项目建设作了专题汇报:一是许昌市委市政府高速重视,大力支持,对项目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二是沿线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了便利条件,奠定了好的基础。三是作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继续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力加快项目进度,争取9月份前,第二批4个切块项目顺利开工,圆满完成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节点任务。

最后,李强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工作要求:一是在建项目许信高速(许昌境)要加快建设进度,按年度目标完成投资任务。二是许昌市第二批切块的四个项目,要全力全速推进,确保9月份开工建设。三是对项目压矿、与现有高速公路交叉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座谈会结束后,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一行到许信高速(许昌境)公路项目工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