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周例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4-16 04:31:00     阅读:

4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曹强副局长,董志强副调研员组织召开项目建设工作周例会,局规划科、局建管科、局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办公室、市海事局参加会议。

会上,曹强副局长首先传达了4月14日全市重点项目暨联审联批推进会会议精神,赵文峰副市长在会议上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是抓民生,抓民生就是抓就业,抓就业就是抓财源,抓财源就是抓饭碗,要全力加快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加快研发项目建设管理APP,建立精准、科学考核机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等事宜。

许信高速、兰南郑尧高速联络线、八一路东延和高速出入口改造、公交场站建设项目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上周工作进度和本周工作安排,市海事局介绍了正在谋划和推进的航运项目。

为确保落实好市重点项目,曹强副局长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大家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高工作办事效率,各项目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执行力,盯紧盯实,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勤思考,善思维,研究工作思路和方法,破解难题。同时,根据市会议精神,要抢抓机遇,研究围绕现阶段国家政策导向和国债资金投向,加强交通项目谋划,争取债卷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