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107许昌境改建工程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0-12 02:04:00     阅读:


国道107许昌境改建工程起点位于许昌开封交界处(长葛市大周镇),终于现国道107梨园转盘处,路线全长45公里(其中长葛市15.8公里、建安区18.2公里、东城区11公里),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六车道,路面宽度32米,投资27.69亿元,项目采用PPP模式运作。经过不懈努力、综合施策,2019年10月2日该项目全线贯通。

该项目于2017年4月份开工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相关部门和沿线县(市、区)政府的通力协作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克服原材料严重短缺、建设资金不足、大气污染防治停工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制定详细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分工;积极组织原材料供应,明确专人负责,拓宽采购渠道;增加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加班加点,加快施工,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

下一步,市公路发展中心将督促指导项目公司尽快完成工程交工验收工作,并做好项目运营过程中日常养护和清扫保洁工作,确保道路运营安全,为优化路网结构,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