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许昌交通人”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8-03 03:41:00     阅读:

“有这么一群赶考人,夜披星辰的冷辉,日顶骄阳的酷芒,风雨无阻,冰雪无畏,每时每刻都奋战在交通运输一线工作上。”这是7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的“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许昌交通人”主题演讲比赛的精彩瞬间。

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围绕“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许昌交通人”这一主题,经过系统各级各单位层层选拔推荐出20名参赛选手参加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成长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或追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砥砺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身边典型人物事迹,以浓厚的情怀阐释许昌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或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表达自己履职尽责、用心工作的情怀。

演讲选手用充沛自然的情感、沉着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认真评选,此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3人,优秀奖12人。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许昌交通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许昌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许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