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党史 知党史” 传承红船精神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15:00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史润物无声的资政育人作用,以党史文化先进的价值观念,滋养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品德、理想信念。6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罗素民、驻局纪检组长张中奎带领局机关各科室代表、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开展迎“七一”“学党史 知党史”传承红船精神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罗素民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正是为了擦亮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随后罗素民同志带领大家一起乘坐了红船,在红船上,党员代表再次重温学习了红船精神。“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活动,与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进取,实干拼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