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12-21 07:22:00     阅读:

按照市委关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求,12月21日下午,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市二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共许昌市委七届市委委员,河南大学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赵献东同志授课。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文主持会议。

赵献东同志以全面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从“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坚持‘两个确立’”、“理解三个理论飞跃”、“把握四个实践飞跃”、“领会五大历史意义”、“坚持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给与会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历史性和全局性的重大会议,也是一个里程碑和开创性的重大会议。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团结拼搏,干事创业,不断推进许昌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