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13:00     阅读:

11月25日,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一是迅速组织学习。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指导和引领许昌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各单位要组织动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市八次党代会的确定的紧紧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十大战略”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着力打造经济强市、创新强市、开放强市、文化强市、生态强市,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的总体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加快推进许昌交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提供坚强政治和作风保障。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许昌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尤其要重点抓好民生实事、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认真梳理盘点前期工作,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同时,科学谋划好明年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不断推动许昌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