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11-26 02:49:00     阅读:

11月25日,根据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关于学好用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的通知》要求和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许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通过宣讲视频,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对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学习结束后,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家开展了集中研讨。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的报告,讲述了河南未来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的宏伟规划和时间安排,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大意义,以两次重要会议为指引,强化历史思维和责任担当,为交通运输发展汇聚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动力,在贯彻落实会议过程中,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