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11-11 09:21:00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11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市外事服务中心主任刘俊超同志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在专题宣讲报告会上,刘俊超主任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详细解读了市八次党代会的起草过程、学习重点和主要内容,聚焦“一个工作要求、一个总体定位、五个发展支撑、三个重要目标、八个实现路径、一个根本保证”等核心内容,对市委书记史根治同志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报告作了精彩的专题宣讲,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使与会党员干部对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理解和精准把握。

通过专题宣讲,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更加深刻领会和把握了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八次党大会精神的热潮,在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更加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不懈奋斗,全面推动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转化为加快许昌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