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56:00     阅读:

11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在全系统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认真领悟大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把握大会精神内涵实质,精准把握省党代会报告各方面内容,确保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锚定“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思路,高起点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为许昌交通运输明年和长远发展打好坚实基础;三要立标对表,对标看齐,凝心聚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始终做好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行业灾后重建,加快“四好农村路”等重点民生实事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见实见效,干出特色亮点,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加快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