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调研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7-12 05:05:00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动员会议精神,7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开展“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7月8日-7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分包联系企业和行政村进行走访调研。

王喜建一行到禹州市鸠山镇张家庄村进行调研,与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认真传达省委和市委动员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张家庄村巩固脱贫成果、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振兴、乡村旅游发展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对张家庄村发展乡村旅游先后荣获国家AAA级景区、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河南省传统古村落、河南省卫生村等荣誉称号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张家庄村两委一班人要紧抓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重大机遇,结合山区实际,围绕资源优势,打好“农旅融合”组合拳,积极探索发展产业带动群众致富增收路子,巩固美丽乡村的华丽蝶变成果,为张家庄村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曹强到禹州市鸠山镇西刘家沟村进行调研,在走访查看村庄基础设施后,曹强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传达了全市动员会精神,详细了解了西刘家沟村村情现状和近期工作安排。就因地制宜做好村庄规划,多措并举引导激发群众参与村庄管理,科学谋划产业布局,抓好乡风文明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高尚志到禹州市鸠山镇楼院村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楼院村村情现状、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规划、产业发展方面,与村干部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交流,就做好乡村产业发展的长远谋划、发展乡村集体经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李冰到河南许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近三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和交流。

张长江到万里运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受疫情影响经营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探讨,就拓展企业特色经营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记才到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每日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围绕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加快推进企业创业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刘晓杰到襄城县桃之源种植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现状,就公司发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公司+农户、特色种植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