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7-09 11:15:00     阅读:

7月8日,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以及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学习。系统各级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要认认真真读原文,要原原本本学习,要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强化深度融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成果转化。要通过学习,树牢人民交通为人民的理念,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履职实践,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