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6-29 03:18:00     阅读:

6 月 29 日上午 10 时,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的带领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今天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将激励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把崇高信仰转化为奋进动力,在新时代交通运输建设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强调:信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是对共产党员无限忠诚、无私奉献和无数汗水的至高褒奖。他号召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崇尚英雄、崇尚先锋,使思想和行动更加符合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在榜样的引领下,同心向党,在英雄的感召中,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