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6-18 08:16:00     阅读:

6月16日,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合唱队参加许昌市“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齐声高唱赞歌,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合唱队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局属单位和局属企业6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决赛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合唱队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激情、铿锵的歌声、昂扬的精神状态,深情歌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展现了许昌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挺立潮头、昂扬进取的朝气和精神风貌。

为确保合唱比赛取得取得优异成绩,市交通运输局发动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邀请音乐专业老师对节目编排进行专业指导,并做好人员组织、合唱排练、后勤保障等工作。合唱队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合唱排练,共同唱响爱党爱祖国的新时代主旋律。

决赛现场,合唱团通过深情—悲怆—激昂的情绪跌宕、慷慨激昂的歌唱、抒发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和祖国的共同的诚挚感情,深度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赞颂,倾注着内心对党蕴蓄的满腔感恩之情。

百年风雨铸辉煌,继往开来谱华章。合唱比赛结束后,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用歌声向党告白、向党致敬、向党献礼,心怀理想,坚定信仰,迈着坚定的步伐,永远跟党走,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争当发展先行官、争做最美交通人,为加快推进许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