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逐梦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6-16 04:01:00     阅读: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1日,万里集团召开了别开生面的六月份党务工作会。万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李会英主持。

首先会议由集团公司所属党支部选送的18位演讲选手以“扬帆逐梦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为”为主题开场,演讲者风格迥异,各有特点,句句皆在诉说胸中宏志与心中热爱,他们或深情难抑,或热烈激昂,或激情澎湃,皆用发自肺腑的真切言语抒发共同的爱国、爱党、爱企业、爱岗位之深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凝心聚力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经与会评委对演讲选手的现场打分,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吴园园、禹州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杨清花获评一等奖。

许昌万里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禹州分公司任鸿珂、鄢陵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陈亚娟、朱艳波获评二等奖。

禹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周瑞心、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豪华汽车站马晓含、禹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郭红丽、鄢陵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刘金曼、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许昌中心汽车站许敏获评三等奖。

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许昌中心汽车站肖矿伟、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宋亚军、许昌万里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王琦、许昌万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陈文瑞、许昌万里搬运装卸服务有限公司张红敏、河南万里汽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陈华飞、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桑琳博、许昌万里校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韩一鸣获评优秀奖。

演讲结束后,万里集团陈宇飞董事长对此次喜迎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给与了高度评价,对选手们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演讲风格给与了高度肯定,并现场为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随后,陈董在会上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全年,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公司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党委书记陈立干亲自带领党员领导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赴井冈山进行红色教育学习、邀请市委党校杨天佑教授莅临公司讲授党史、开展“扬帆逐梦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充分的学习、理解、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