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6-09 03:36:00     阅读:

5月28日,中共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许检查指导工作时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然后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监管排查整治工作督导组暗访暗查情况。结合省委巡回指导组讲话精神和全市交通运输监管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以“学党史、悟初心、勇担当、作表率”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中讲到:交通运输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中,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当前发展阶段所承担的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与本单位本部门职能定位结合起来,与自身岗位结合起来,真正把党的要求领会好、领悟透,结合实际研究深、谋划实,在完成重点任务、中心工作中作好表率,带动各级党员干部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中层干部,要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通过学习党史汲取历史智慧,强化日常监督和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真正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相统一。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斗争意志,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高“七种能力”要求,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发扬“三牛”精神,做到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着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