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5-24 05:31:00     阅读:

许昌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坚持积极谋划、广泛动员、深入学习,采取读书班、“第一议题”学习、座谈研讨等方式,以“四好农村路”全域创建为目标,以“百县通村入组”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一是召开年度农村公路工作专题会议,明确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安排部署建设项目的实施;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实行督导责任制,强化对农村公路项目建设程序和建设质量的监督检查,对项目进展缓慢的县(市、区)下发督导通知书,并要求相关部门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强力推进“百县通村入组”工程项目的实施;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在建项目及施工场所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全市农村公路完成建设里程43.772公里,完成投资4040万元。其中:新改建完成里程28.788公里,投资2395万元;大修完成3.82公里,完成投资920万元;中修罩面完成6.3,完成投资189万元;中修其它完成4.864公里,完成投资535万元。

下一步,许昌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将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到具体工作行动中来,对每个项目,采取倒排工期等形式,定期进行督查考评,既督查项目进度,又督查项目质量,确保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