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7-13 03:17:00     阅读: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开展以来,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始终把交通执法领域作为工作重点,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要求各级交通执法机构认真排查线索,积极举报犯罪行为,为交通事业大发展扫清障碍。

近日,长葛市交通运输局扫黑办接限行卡点值班人员举报,酒后伙同他人围攻、谩骂限行卡点值班人员,阻挠执法,带车强行通过卡点。按照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双移交工作机制,长葛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将涉恶线索对长葛市扫黑办、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两级机构进行了双重移交。目前,长葛市公安局犯罪侦查大队接许昌市扫黑办转办件后已立案查处侦办完毕,对涉案人员闫某作出了以阻碍执行职务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理。

通过此案件的完整办结,有力的打击和震慑了黑恶犯罪势力,进一步挤压了黑恶势力滋生空间,为执法人员提供了坚强后盾。下一步,全市交通系统将积极响应号召,向盘踞在运输市场、客运班线、工程建设等领域的“黑恶”势力宣战,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为维护行业稳定和长远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