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出租车行业“莲城老兵车队”成立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8-03 03:59:00     阅读:

8月1日,许昌市出租车行业“莲城老兵车队”成立仪式在许昌市城发莲城出租车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莲城出租车公司部分员工,莲城老兵车队全体驾驶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莲城老兵车队”是具有当兵经历的出租车驾驶员自发成立的,成立的初衷是要求老兵车队驾驶员能够永葆军人本色,立志“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在出租车行业里挑重担,当排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服务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成为许昌市出租车行业一支素质过硬、管理规范、服务周到的标杆车队,充分展现退役军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许昌市出租车行业“莲城老兵车队”成立后,老兵驾驶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信念,用更加出色的服务在出租车行业内发光发热,带领出租车全体从业人员再接再厉,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将许昌出租汽车打造成一流服务品牌,展现许昌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