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6-26 08:21:00     阅读:

为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1日上午,许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制作展板1块,宣传页300份;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捐献血液,总计献血7400毫升。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血站工作人员认真给献血者讲解献血流程、引导扫码打印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手臂,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鲜血汇聚成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通过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自己作为公民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人间有情、爱心无价,让我们共同为那些充满期待的眼睛和心灵,勇敢伸出你我的手臂,用爱心留住生命的春天!今后我们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献爱心行善举,鼓励引导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展示许昌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