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春季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3-15 03:57:00     阅读:

3月14日,许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健身·春季健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体质健康水平,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以实际行动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目标。

本次“全民健身·春季健步走”活动起点从市交通运输局门口出发,沿饮马河步道,再返回市交通运输局,总里程5公里,时长约1个小时。

盛日寻芳饮马河,万紫千红总是春。当日上午,系统干部职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阳光,欣赏着河边景色,气氛轻松活跃,满怀着春天的喜悦和欢乐,相互交流着工作中的感悟和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但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而且树立了大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促进了身心健康,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进文明单位机关建设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汇聚了旺盛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