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百年潮·中国梦》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20:00     阅读:

为持续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8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了影片《百年潮·中国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百年潮·中国梦》共5集,从百年追梦、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筑梦天下等层面对 “中国梦”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论述。通过观看,与会同志深刻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立足岗位,团结一致,齐心合力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一份力量。

在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得体会,以及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种有效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学习座谈活动的开展,使与会同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激励着我们把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中,辛勤劳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