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举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6-30 09:25:00     阅读:

6月29日,“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仪式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杰为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的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法规科进行授牌。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法规科承担着全市交通运输违法车辆的处理工作,是一支业务精、执法严、讲奉献的团队,其中女职工人数占该科室总人数的83 %。该科室始终秉承“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通过落实“严格化服务队伍、标准化服务场所、规范化服务行为、人性化服务方式”,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和服务型执法工作,推进行政执法从刚性化到刚柔并济转变,从管制型向服务型转变,赢得了群众对交通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市总工会的精心组织推荐下,经过层层筛选,该科室喜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今年,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10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奖状、10名个人全国五一巾帼奖章,授予350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350名个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授牌仪式后,张书杰到该科室参观,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