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6-28 02:54:00     阅读:

6月26日上午,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及万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有130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15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与与会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齐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亲手依次为老党员佩戴胸前,并向老党员代表敬献了鲜花。

老党员代表赵留记同志用他的入党故事和在许昌交通运输战线上的工作经历作了很好的发言,讲述了他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许昌交通运输事业干事创业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无悔初心和无私奉献,使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表示,一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积极在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先、当表率、做示范,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二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切实为老党员排忧解难。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老党员的工作和生活,认真倾听老党员的心声,主动为老党员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条件,让老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获得更多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三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激发广大党员的干事热情。深入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大力传承老党员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重点项目建设、道路运输管理、交通执法、安全监管、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工作一线,主动干事创业,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