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12-16 07:13:00     阅读:

12月14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交通运输部举行,根据交通运输部决定,许昌市交通运输局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和拓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深入社区、场站、公交等开展文明服务、文明执法、文明交通等系列活动;大力选树青年文明号、五一交通劳动奖章、道德模范、劳动模范、文明职工等先进典型,评选“疫情防控最美交通人”,形成了文明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

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把文明创建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上,先后被交通运输部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优秀执法单位”、“全国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连续两次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全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显著增强,运输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获得感、满意度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均取得了可喜成绩。

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坚持做到“五个争做”,即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争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做新时代交通精神的弘扬者,争做新时代交通文化的建设者,争做文明绿色出行成风化俗的推动者,进一步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推进许昌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