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干书法作品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职工书画摄影展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0-16 06:47:00     阅读:

10月15日“交通记忆·强国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交通运输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北京开幕。许昌市交通运输系统选送的两幅书法作品参展,受到表彰,为许昌市争得荣誉。其中,许昌万里运输集团党委书记兼总裁陈立干倾情力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得选录》获评书法类一等奖;许昌市和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燕精心创作《廉洁奉公》获评书法类二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交通书画协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集中反应新中国成立以来交通运输行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行业先进典型,展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热爱生活、幸福美满的美好景象,激发全体交通行业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据悉,主办方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专家担任评委,来自全国交通运输系统的各类参赛作品累计13000余件,绘画、书法篆刻、摄影等作品来源广泛、主题鲜明、艺术水平高。获奖作品在北京首展、各省巡展期间进行展示,入选《交通记忆·强国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交通运输职工书画摄影纪念画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