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 成立70周年朗诵歌咏”比赛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9-29 11:43:00     阅读:

9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运输系统“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歌咏”比赛,以交通运输人的实际行动向祖国致敬,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我曾经不止一次地想过,祖国,到底是什么?我想啊,想啊,每一次我想起祖国这两个字,心底便泛起一阵阵温柔的波浪……”。随着第一位选手《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诵读声,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在比赛中,选手们满怀热情,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放飞中国梦》、《我爱你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一句句对祖国深情的歌颂,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内心深处的激情,激发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忠诚挚爱之情。

通过朗诵歌咏比赛,深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传播了正能量,更加激励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发展先行官,争做出彩交通人,全面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勤劳的双手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书写更加出彩的新时代交通画卷,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