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将包落在公交车上热心“公交人”接连3个电话暖心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9-12 08:52:00     阅读:

9月7日一大早,家住东城区的杜女士就给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打来电话,向3名热心、负责的“公交人”表示感谢。

9月3日19时许,杜女士乘坐102路公交车回家,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包落在车上。

次日上午,杜女士乘坐另一班102路公交车时,向车长张红艳讲述了前一天丢包的经过,并将一张写有相关信息的便签交给张红艳。张红艳说:“你放心吧!我到终点站就去调度室帮你问问,不管有啥情况都给你回复。”

在许昌东站调度室,值班调度员徐红霞查询捡拾记录,没有发现关于杜女士包的信息。徐红霞让张红艳把杜女士的便签留下,以便有相关信息时联系杜女士。

随后,张红艳给杜女士打电话说明了情况。不一会儿,一名叫张奇的102路公交车车长给杜女士打来电话,说杜女士的包落在了他的车上,现在已经被交到许昌东站调度室。让杜女士感动的是,一个陌生电话紧接着打了过来,原来是徐红霞打的。她告诉杜女士:“包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