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5-27 04:25:00     阅读:

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树立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5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事迹报告会, 2019年许昌市“劳动模范”获得者市公交公司职工王小伟、万里运输集团职工宋亚军向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做事迹报告。

王小伟、宋亚军两位同志用自己的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工作业绩、工作经验作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通过事迹报告,使系统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他们积极的工作态度,高尚的人生情操,勇于奉献的思想品德、默默耕耘不慕名利的思想境界和以工作事业为重,不图名利、无私奉献、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强调:要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一要学习他们热爱党、热爱人民、克难奋进的拼搏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中,勇于奋进,应对挑战,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二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实干精神,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孜孜不倦地学习、兢兢业业地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三要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忘我工作、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宗旨意识、效能意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学习劳模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发展的自觉行动,在平凡的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交通运输人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