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重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5-23 06:32:00     阅读: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推动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2019年重创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张喜庆做了推进会重要讲话,并对创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局长石明松宣读了《重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倡议书》。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对待所处形势,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高度责任感投入创建工作中,力争今年的重创工作圆满成功。二要严格按要求准备材料,按照重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标准准备今年的创建材料,务必做到真实、全面、完整,各项活动信息的报送要及时、准确。三要各科室、各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文明、树形象,以确保我局今年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我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签订了《重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倡议书》,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激发创建动力,下一步全体职工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推进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