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永丰社区参观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学雷锋”捡拾垃圾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3-15 02:25:00     阅读:

3月14日,按照市委直属机关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市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深化城市各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总支联合东城区半截河乡永丰新城社区参观市规划展览馆及开展许都广场“学雷锋”捡拾垃圾活动。

在市规划展览馆内,大家沿着印象许昌、城市源起、城市蓝图、城市魅力跟谁讲解员走进规划展览馆内大厅,畅想五大篇章新经济发展旋律;展厅大量采用高科技手段,将多通道投影时光隧道、指点江山互动台、大型沙盘模型与LED大屏幕互动、数字沙盘、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全新的展示形式和专业细致的讲解让大家既震撼又收获满满。党员干部感受着许昌的发展中城市魅力,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规范执法,创新机制,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为创造美好生活环境作出贡献。

参观活动结束后,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与东城区半截河永丰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雷锋”捡拾垃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自备垃圾袋,义务捡拾许都广场的白色垃圾,对广场内的卫生死角一一清理,使许都广场美化干净整洁。  

此次学雷锋活动,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也培养了环保意识和社会意识,更是引导附近居民也都纷纷加入进来,形成了义务捡拾垃圾,美化环境的行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