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7-01 04:15:00     阅读:

6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副调研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冠军主持。

会上,局属各单位汇报了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会议对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责任科室、局属各单位对照方案要求,着力推动交通运输扶贫民生领域、生态环境领域、政商交往领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5个方面的以案促改工作,一体推进警示教育、督促整改、建章立制,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最后,局副调研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冠军作了讲话,要求局机关各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人事做好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二要汲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的有效落实;四要严格责任落实,共同推动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