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3-09 02:56:00     阅读: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2000元、1000元、500元、300元、100元......一笔笔捐汇聚到一起,彰显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家国情怀,传递着人间大爱。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向党组织表达了捐款的心声,局机关党委专门安排各党支部接受各位党员的捐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带头捐款2000元,其他领导干部及万里公司高层每人捐款1000元,28人捐款在千元以上。其他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踊跃为抗击疫情自愿捐款,部分党员自愿捐款达2-3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

截至3月9日,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捐款达到1423人次(含3名预备党员),捐款率达到107%,其中离退休干部100%捐款,系统党员干部共计捐款134264.66元。